2017娛樂超夯新聞、精彩內幕大公開

女星吳君如首度執導新片「妖鈴鈴」27日晚間在香港首映,兩周前才剛剛獲頒香港樹仁大學榮譽文學博士學位的天王劉德華也驚喜現身,為「表妹」吳君如的導演處女作站台。吳君如激動地說,首映前一天午夜突然收到劉德華簡訊,「他說『我要來支持你』,我感動得當場掉下兩滴淚!」

吳君如與劉德華認識多年,感情好到兩人認作表兄妹。吳君如哽咽地說,最近一直在為「妖鈴鈴」到處宣傳,跑了幾十個城市,每天醒來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哪裡,「收到他(指劉德華)這幾句話,就像救命仙丹一樣。他做了我『表哥』這麼多年,現在又這麼支持我這個菜鳥導演。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告訴我,我做得不錯」。

永興利
永興利

永興利 劉德華安慰吳君如,「你跟我一樣,從演員到監製,但你搶先我一步當了導演。我也有導演夢,你要有信心向前走」。他並且對吳君如說,人往巔峰上走的時候,過程崎嶇、遇到挫折都是必然的,「很多人都只能一個人奮鬥,你很好了,還有很多傻瓜支持你!」吳君如聽完幾乎要當場落淚,感謝劉德華一路相挺。

但最後吳君如還是難掩諧星本色,擦乾眼淚後又問劉德華,「腰傷好了以後,是不是每天晚上都很『勇猛』?」劉德華笑說:「還沒試過,試了以後再告訴你。」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00497

y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興利
    全站熱搜

    zhangchenxi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