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檔,現正熱播虐心愛情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由曾之喬、邱勝翊 (王子)、郭書瑤和以綸等人主演,劇情緊扣觀眾心弦。

劇中郭書瑤飾演的安曉喬,可愛俏皮、嬌蠻任性,大膽追求王晉禮 (以綸飾) 的橋段,超級吸睛。而少曦與力正相互扶持度過低潮、感情加溫,卻面臨著即將畢業分離的考驗,金宇彬勇敢示愛、少曦壓抑暗戀心事,純純戀情逐漸發酵,絕對精彩、不可錯過。

檢視相片
稍息立正繼續愛! 郭書瑤追以綸到戲外

俏皮又刁蠻的安曉喬,在劇中千方百計倒追王晉禮,不但主動邀約喝咖啡,互動中更是不斷「搔首弄姿」想引起王晉禮注意,面對這些「追男伎倆」,王晉禮到底會不會被追到手呢?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兩人,在拍完《稍息》後,戲中大膽追愛的郭書瑤,在戲外真的與以綸傳出曖昧情,被發現兩人牽手約會現身首爾、戀情曝光,事實上,在《稍息》的幕後花絮中,兩人互動熟絡、眼神甜蜜,看來戀情早有跡可循。

檢視相片
永興利
稍息立正繼續愛! 郭書瑤追以綸到戲外

郭書瑤在劇中大膽示愛王晉禮,攻勢猛烈,還主動獻吻,而以綸的螢幕初吻竟也就在本劇中被郭書瑤奪走!瑤瑤曾說:「吻戲當天才知道這是他的初吻,所以聽到的當下整個傻眼。」

而被奪螢幕初吻的以綸,則曾經害羞稱讚「瑤瑤嘴唇好軟」。聊到追男技巧,瑤瑤曾經笑說:「嗯⋯我是不會撒嬌啦,哈!我對男生很沒轍耶,我不知道什麼方式有用⋯但我倒是很會幫男生出主意哦!」

檢視相片
永興利
稍息立正繼續愛! 郭書瑤追以綸到戲外

而最近發行個人FP《Attention!》的王子邱勝翊,最新MV〈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從初始的規劃、籌備到發行宣傳,王子改不了「控制狂」的個性,全程參與,更是多次諮詢好友曾之喬意見,喬喬也建議他:「可以試試成熟一點的風格。」讓王子一改學生的稚嫩模樣、轉為成熟。

之前在拍攝《稍息》期間,王子曾聊到自己在戀愛上也是個控制狂,「我會在約會前一天先自己把所有行程走一遍,包括要去的餐廳、開車接送的路線、停車要停在哪個位置等,我都會彩排一遍,就為了希望戀愛約會完美呈現。」讓曾之喬聽了都直呼誇張,「真的是超級控制狂!」

檢視相片
稍息立正繼續愛! 郭書瑤追以綸到戲外
永興利

劇中的少曦極具正義感,曾之喬曾說:自己和這角色最像的地方就是勇敢表達,「我如果碰到喜歡的男生會積極,就算失敗或丟臉,都要把愛說出口。」她也曾說小時候會覺得哭好像很丟臉,但長大後覺得偶爾哭一哭,發洩完情緒就好了,勇於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在今晚《稍息》劇中,少曦面對曖昧的力正只能強忍心情、獨自承受暗戀的孤單,即將畢業的他們,面對各自不同的人生方向,少曦終於勇敢對顏力正表白暗戀心情與掙扎,更破天荒地獻上劇中初吻!

搞笑的是,在最溫馨的一刻,竟被少曦黑社會老大般的爸爸鍾潤發撞見!而在鍾爸眼中的顏力正,就跟他爸爸一樣「一旦認定對象就永不放棄的人」,也勉勵力正「感情就像好茶一樣,要經過時間的等待」。

檢視相片
稍息立正繼續愛! 郭書瑤追以綸到戲外

《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視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播出,看粉絲們期待的「曦力夫婦」如何進展,看安曉喬 (郭書瑤) 戲裡戲外如何成功追到王晉禮 (以綸)?最可愛的校園純愛故事,敬請準時鎖定中視收看。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A8%8D%E6%81%AF%E7%AB%8B%E6%AD%A3%E7%B9%BC%E7%BA%8C%E6%84%9B-%E9%83%AD%

y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興利
    全站熱搜

    zhangchenxi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