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這2年來雖與前男友分手、感情空窗,但事業運大旺,幾乎沒有在螢光幕前消失過,年底幾部古裝大戲「軍師聯盟2」、「如懿傳」中都擔任要角,正播出的「九州海上牧雲記」、正拍攝的時裝劇「溫暖的弦」,以及源源不斷找上門的劇本,都顯見她的高人氣;但她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說,一度懷疑自己「在幹嘛?」

檢視相片
張鈞甯工作運旺,卻也曾一度懷疑自己。圖/ELLE提供

好友Janet懷胎10月到生產,張鈞甯在旁看著,「這10個月對她來說,每天都有小小的改變,我不禁想著這10個月來我在幹嘛?時間在每個人的身上造成了什麼?這10個月來,我拍了戲,但是很多時候,拍了戲的我們只是多了一個角色,但真實的我其實不見了…」坦言對此很害怕。

永興利
檢視相片
張鈞甯接受雜誌專訪,坦言「電力」快不夠了。圖/ELLE提供

張鈞甯最近對結婚生子這件事產生困擾,姊姊也丟給她一堆凍卵資訊。她提到媽媽本來希望她愈晚結婚愈好,但也說她跟姊姊是生命中最好的禮物,讓本來想要隨遇而安的張鈞甯,也開始動了想生的念頭,直呼:「好兩難哦,不是嗎?」

檢視相片
張鈞甯工作運旺,卻也曾一度懷疑自己。圖/ELLE提供

張鈞甯不諱言自己是工作狂,被問到電力剩多少?她笑稱:「一咪咪。再來,我就要沒電了。我覺得自己快被壓死了,好就想先充電…現在好倦怠,怎麼辦?」但又突然振作:「這樣不行,我還是要讓自己保有興奮。」而甜點、零食就是她的元氣來源。

提到拍攝「如懿傳」時,現場就有一張大長桌,穿古裝的妃子們排排坐著、明爭暗鬥,爭的竟是零食,張鈞甯也常帶零食、滷肉乾去餵食妃子們,她自己吃了不怕胖,再運動就好,也招來其他妃子們的抱怨。

檢視相片
永興利
張鈞甯接受雜誌專訪,坦言「電力」快不夠了。圖/ELLE提供

張鈞甯形容演出「軍師聯盟」、「如懿傳」,「提醒了我自己,表演應該要重新出發,回歸簡單,不要有太多的設定。」對於自己不斷工作的成果,她說:「不知道自己經過了這些的表演的磨練,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我一定會有所改變,只是會變成什麼樣子,我還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她現在變得更主動,「該你的時候就是要勇敢站出來,讓自己被看見。」

更多udn報導:
・洪慈庸懷孕兩個月了? 卓冠廷:真的沒有
・高中女想分手 恐怖男友回「多給點愛 不然會被我分屍」
・小便得分兩次尿完 原來膀胱一半掉出來了
・42歲逆齡女神紅到國外 私底下還很會露

★更多追蹤報導

張鈞甯爆秘密凍卵?奔波診所求醫
ELLE封面之星張鈞甯 有得吃 精神就來了
張鈞甯帶63歲媽遊日本 網友驚呆了
張鈞甯賀陳意涵35歲生日 姊妹同框美哭
如懿傳海報曝光!嬪妃6個耳洞有原因

--------------------------------------

永興利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35%E6%AD%B2%E5%BC%B5%E9%88%9E%E7%94%AF%E9%81%AD%E9%80%BC%E5%87%8D%E5%8D%B5

y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興利
    全站熱搜

    zhangchenxi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